益阳文明网
益阳桃江九百山娃手绘画报祝福祖国
来源:大益阳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10-05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益阳桃江县牛田镇完全小学的900名乡下孩子,拿起手中稚嫩的笔,手绘祝福,祈盼祖国更加富强。

  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一张张童真的手抄画报,在该校各个班级群传阅。在该校少先队大队部、各班班主任的有效组织下,同学们拿起手中的笔,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每张画报都体现出了同学们的爱国的情感,都汇聚着同学们报国的志向,充分展现了该校同学“崇德、尚美、好学”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爱国主义教育是一堂人生必修课!我们组织这样的活动就是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孩子们心中牢牢扎根,让爱国主义精神内化为他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动力。”活动负责人如是说。(大益阳)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