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市图书馆送书进校园
来源:益阳在线      责任编辑:王君仪       发表时间:2021-01-19

  1月15日,益阳市图书馆文化志愿者先后走进益师附小、梓山湖学校和迎宾学校,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送书进校园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将800余册内容新颖、类别丰富的少儿图书分发到学生手中。

 

  开展此次送书进校园活动,既鼓励了学生在假期多读书、读好书,也在做好寒假前后益阳市图书馆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满足我市少年儿童的阅读需求。

  近年来,益阳市图书馆承担起关爱未成年人儿童和培育阅读习惯的社会责任,通过开展阅读讲座、征文、经典诵读、演讲比赛等活动,不断夯实未成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的一年,该馆将持续开展好各类全民阅读活动,发挥好公共文化服务阵地作用,用实际行动推进书香校园建设。(益阳在线 通讯员黄赛军 记者宋咏琪)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