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南县:“湘约爱小丫”关爱困境儿童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王君仪       发表时间:2021-01-20

  1月18日,南县三仙湖镇巾帼志愿者和社工代表一行,走访慰问辖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小亮,给她送去了“湘约爱小丫”支持计划教育助学金1000元。

  小亮今年8岁,读小学三年级,父母残疾,无法照顾她,小亮只能跟着外婆一起生活。小亮在学校学习成绩很好,在家也经常帮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是个很懂事的孩子。当工作人员把教育助学金送到小亮手上时,外婆拉着小亮连连表示感谢。临行前,工作人员再三嘱托村干部,多关注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的生活和学习。(益阳日报 记者卢静通讯员顾凡)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