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南县:“邮”爱伴成长 情暖不孤单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王君仪       发表时间:2021-01-21

  “我今天真的太开心了,邮储银行的叔叔阿姨来学校陪我们做游戏,还送了好多学习用品和玩具给我们,像过年一样。”1月15日,南县明山头镇小港小学学生梁宇哲满心喜悦。当天,邮储银行南县支行的员工来到该校开展“‘邮’爱伴成长,情暖不孤单”活动,给孩子们送来关心与关爱。

孩子们拿到学习大礼包,特别开心。

  转送杯子、摸石头过河、穿越呼啦圈……一个个互动游戏让孩子们兴致盎然,既学到了知识又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受疫情影响,今年许多学生的家长不能回家过年,邮储银行南县支行的员工组织孩子们编写小卡片,把心里话告诉爸爸妈妈。卡片中,一字一句全是对父母的思念。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近日发起“邮爱回家”系列活动,邮储银行南县支行围绕“邮爱回家”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使留守儿童享受到和其他学生一样的关爱,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弘扬金融正能量。

  (益阳日报 记者瞿媛媛 通讯员肖玲王柯予)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