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联通确保南县“首届国际涂鸦艺术节”现场联通网络畅通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4-10

  4月7日至8日,南县首届国际涂鸦艺术节暨洞庭湖生态旅游美食文化节在湖南省益阳市南县罗文村举行。本届文化节吸引了中外知名涂鸦艺术家、美食爱好者、旅游爱好者等各界人士共3万多名。此次盛会是中国•益阳首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节的首场活动,益阳联通圆满完成此次通信保障获好评,提升了联通品牌影响力。

  为确保本次南县涂鸦文化节通信网络畅通,给用户带来良好的通信网络体验,益阳联通对活动区域通信网络进行了摸底测试,并制定了一套可靠的通信保障方案。活动前,对周边基站进行了优化调整和故障排查,通过现场测试,活动区域网络覆盖率达到100%,完全满足本次通信保障需求;对2G/3G/4G基站进行了扩容,并开启一台通信应急车对活动核心区域进行通信保障,通过扩容后活动区域可同时容纳语音用户数1000户以上,同时容纳数据用户数4000户以上,确保容量满足需求。

  活动期间,益阳联通党团志愿者服务队派驻优化、传输、无线等专业人员12名现场值守,模拟用户体验;后台密切监控各项指标及实时用户数,根据实际情况做好优化调整工作。活动期间话务量最大达到97.84Erl/小时,同比增长424%;流量最大达到26.54GB/小时,同比增长了2849%,语音接通率达99.50%,数据业务掉线率低于0.30%,用户感知良好,受到了主办方和当地政府的一致好评。(益阳文明网 易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