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审计局搭建廉政网络平台确保过节不失节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5-31

  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清廉常挂心里头,处处端阳处处祥。局纪检组祝您及家人端午节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端午即将至,寄语给同志:公款勿送礼,赌博莫参与;卡券不能要,公车不乱用;清廉记心头,过节不失节。

  端午节前夕,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均收到了局纪检组发送的廉政提醒短信和微信,这是该局搭建廉政网络平台的一个举措。近年来,该局以提升廉政文化建设的开放度和审计人员参与度为目标,以干部在线学习、短信服务平台等为载体,以浏览廉政作品、学习廉政知识、发送廉政短信等为媒介,搭建好网络平台,提升廉政文化的辐射面。如在端午节等中国传统佳节来临之际,通过短信、单位QQ群及微信平台发送温馨提示的方式,提醒每一位党员干部清廉过端午、廉洁过节日,增强教育的时效性,使廉政教育人性化、经常化。(益阳市审计局 张嫱)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