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联通首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网络保障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6-19

  中国益阳首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将于6月16日至18日在益阳拉开帷幕,为了助力旅游节的圆满成功,同时也为了展示的良好的企业形象,益阳联通全力保障首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的通信畅通。

  为做好本次活动的通信保障工作,益阳联通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公司总经理为组长,副总经理为副组长的保障工作领导组,下设应急通信保障办公室,组建了通信保障组、市场与服务保障组、宣传保障组和物资保障组,全面开展本次旅游节保障的各项工作,通过与旅游节执委会等单位充分沟通,协商制定了通信保障工作方案:

  1.针对本次旅游节活动的5个区域开展3G、4G网络扩容优化工作。

  2.派出移动通信应急通信车参与通信保障。

  3.提前对核心网进行全面安全性巡检,确保网络运行最佳状态。

  4.针对保障期间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提前制定应急抢修方案,储备应急物资,组建应急抢修队,随时待命。

  针对本次旅游节,益阳联通党员先锋、技术骨干组成专门的通信保障小组通宵测试、安装,提前完成景区网络规划和建设工作,目前已经新开2个4G站点,2个3G站点,扩容33个4G小区和33个3G小区,同时派出应急通信车,在活动区域进行两次开通任务。(益阳联通 易胜)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