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赫山区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益美赫山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9-17

  9月16日上午,益阳赫山区委网信办联合赫山公安分局、区财政局、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教育局、区科技局等部门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益阳市委网信办主任颜咏涛、副主任李均莅临现场指导。

  在笔架山乡,整齐排列的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展牌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一旁的工作人员也热心的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防护和个人信息保护等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引导广大网民增强依法上网、文明上网意识。笔架山乡下新桥学校学生张辰洋说:“通过叔叔阿姨们刚刚的讲解,我学到了很多网络安全知识,要远离网络游戏,不能向陌生人透露真实姓名和电话号码等,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从9月14日至20日为期一周,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学习及线上答题、网络安全进基层、网络安全集中宣传等系列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摆放展板15块、海报10张,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宣传册等网络安全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袋2000余个。近期,赫山区还将在益阳中心城区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技能,共建安全健康网络环境。(益美赫山)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