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营造关心下一代工作浓厚氛围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02

  12月29日,市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永军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学习,强化宣传引导,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关工委主任陆国柱出席。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城管局、市统计局、市妇联推介了各自关工委工作的特色经验。

  李永军充分肯定市直关工委关心下一代的工作,对4个单位的经验介绍给予点赞。他指出,近年来市关工委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贴青少年成长实际,拓展工作领域,丰富活动载体,在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李永军强调,各级关工委要进一步抓好宣传引导,注重“五老”队伍建设,在抓好本级关心下一代工作队伍建设同时,统筹好本系统共同参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学习,强化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突出做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要加强调查研究,创新思路、创新方法,认真学习先进经验,坚持服务青少年健康成才的正确方向,努力把各级关工委建设成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坚强堡垒,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益阳日报 冷涛)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