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安化交警护送外省滞留大巴平安出行
来源:益阳在线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03

  1月1日中午,益阳安化交警二中队接到清塘铺镇政府的电话:因二广高速实行临时交通管制,12月31日晚9点,有三台大巴车从清塘铺收费站分流至国道207线,当地镇政府当晚已作妥善安置,但因雨雪冰冻仍在持续,且G207线安化段路况复杂,为了车上70余名司乘人员的安全,要求交警部门牵引护送大巴车出行。

  接到通知后,值班民警刘亚平立即向安化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报告,并对G207线安化段清塘铺镇至仙溪镇的路况实地巡查,及时与清塘铺镇政府、县交通局等部门对接,确保护送途中不出安全问题。得知这一情况后,大队指挥中心立即向县公安局报告了情况,请求沿线派出所给予警力支持,并指令交警四中队做好G207线安化段长塘辖区路段的牵引护送准备。同时,大队还及时向桃江交警大队反馈了情况。

  下午5点左右,滞留大巴车被安全护送出安化县,桃江交警接过了护送接力棒。(益阳在线 通讯员 廖卫平 秦滔 记者 李倩)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