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高级技工学校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2019元旦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07

  欢歌笑语,辞旧迎新。12月24日下午,益阳高级技工学校2019年“不忘初心、筑梦前行”文艺汇演在学校的篮球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文率校领导班子一起出席了本次元旦汇演并致辞。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这场视听盛宴。

  伴着喜气欢腾的《大拜年》的精彩演出,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十五个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绝伦。舞蹈表演《冬天里的一把火》以热情四溢、劲爆火辣的舞姿彰显了青年学生的蓬勃朝气和昂扬的青春;《绒花》《过河》等节目歌声灵动,舞姿轻盈,将观众带入如诗如画的情境中,将全场气氛烘托得轻松欢乐;说不尽的中国文化,说不尽的民族内涵,朗诵《读中国》犹如清风袭面,不绝如缕,彰显了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风格迥异的小品节目、魔术表演、合唱、吉他弹唱《最好的我们》《魔术》《鹿港小镇》《玫瑰》等接踵而至,耐人寻味。每个节目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场面十分热闹。

  “中国、中国,壮丽的山河,长江奔腾,昆仑巍峨……”带着对伟大祖国和人民的浓浓深情,师生深情演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为本次元旦汇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益阳高级技工学校 龚琼)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