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总工会百堂“职工流动课堂下基层”开课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07

  绣球、桔梗、康乃馨……1月3日晚,由市总工会组织的百堂“职工流动课堂下基层”正式开课。课堂上,50多种花卉,形状多样的花篮,一堂插花课吸引了60多位职工的眼球。

  “我们盼望了很久,听说有花卉课,都过来了。”赫山供电公司的周畅说,单位来了26位同事,领导带头过来参加活动,大家积极性很高,连退休的职工都赶过来了。“平时生活比较单调,业余时间也不知道该干嘛,总工会经常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尤其是这一次学插花,对培养自己的情操、提升自己的品位都特别有帮助。”来自市中院的李倩云是参加活动的年轻职工代表,听说可以带家属,她把婆婆都带过来了。在益阳科力远电池有限责任公司工作的何曙霞说,一直以来,市总工会像娘家一样,贴心贴意为企业员工服务,非常受基层工会欢迎,真正让在企业工作的职工有了归属感。

  据了解,市总工会为满足我市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今年特别开设了“职工流动课堂”。采取“益阳工会”微信公众号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的方式,由全市各大协会和市总工会公益讲师授课,为全市企事业单位职工送去100堂课程,涉及广场舞、礼仪、诵读、书法、花艺、合唱等,所有课程免费向职工开放。(益阳日报 卢静 通讯员 李果 刘芳)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