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林业局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07

  为深入贯彻落实扶贫工作精神,1月4日,市林业局副局长蔡建辉带领帮扶干部们来到联点贫困村——桃江县罗溪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为贫困户送上浓浓温暖和关怀。

  蔡建辉一行首先来到罗溪村村部,详细了解了目前帮扶工作进展情况、贫困户情况、村级集体经济及村内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针对目前脱贫工作存在的困难,蔡建辉表示会一如既往加大扶持力度,担负起帮扶责任。

  随后,蔡建辉一行对村内贫困户进行了集中走访,每到一户,他都与贫困户群众亲切交谈话家常,了解帮扶对象家庭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子女入学、务工就业、国家帮扶政策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宣讲扶贫政策。同时询问他们近期生活中的困难和难题,及时了解贫困户的脱贫发展进程,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战胜眼前困难,在国家政策扶持的同时也要靠自己的双手寻找致富门路,摆脱贫困。(市林业局)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