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公安机关举办第二届书画摄影诗词作品展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09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政治建警工作,丰富警营文化,1月7日,全市公安机关第二届书画摄影诗词作品展在市局机关办公楼大厅开始展出。

  此次活动是由市公安文联和市公安局政治部联合承办,于2018年10月开始启动作品征集工作。市局党组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2018年12月19日,市公安文联邀请市内文化名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瞿晏平,市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克良,市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市公安文联主席雷伟平出席评审会并与艺术名家就打造益阳公安文化品牌进行了深入交流。2019年1月7日上午,雷伟平同志与部分市局机关民警、新入职民警一同参观展览。

  近年来,全市公安民(辅)警聚焦基层一线,结合工作、生活创作了一批文化作品。此次展览集中展现了益阳公安文化建设的新成果,共征集作品150余件,经评审,共有55幅书法、美术、诗词、摄影作品获奖并参加展览。这些作品紧密结合我市公安工作实际,以展示新时代益阳公安民警深入践行雷锋精神,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内容,深含文化底蕴,富有时代气息,充分反映了广大公安民警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生动局面,为当前公安工作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此次展览将展出至1月14日。(市公安局)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