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中国电信益阳分公司团委开展《梁家河》诵读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09

  “多多翻看《梁家河》,每次都会有不同的体会和收获,只要善于实干,梦想从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学习《梁家河》给我最大的感受是,从习近平总书记成长的人生故事中,我感受到了一种内在的积极向上的力量,一种追求美好生活的强烈愿望,一种服务人民群众的赤诚之心!”……中国电信益阳分公司“爱有天翼”益阳团员青年俱乐部易信工作群内热闹非凡。

  近日,中国电信益阳分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及部分员工代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翼起诵读”为主题的诵读活动。为便于团员青年积极参与,该分公司团委大胆创新,提出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本次活动,公司所属的7个团支部共计23位参赛团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一边诵读,一边聆听,一边主持,一边评分,活动现场,紧张又活泼。参赛代表们轮流诵读和分享了《梁家河》中的多个精彩篇目及读书心得,诵读者们感情饱满,向大家讲述和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艰苦生活、成长历程和奋斗足迹。评委们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申请一起参与诵读和分享。

  习近平同志说“我人生第一步所学到的都是在梁家河。不要小看梁家河,这是有大学问的地方”。诵读活动结束了,但总有一种声音仍在我们耳边回响……(中国电信益阳分公司 李宇 张静)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