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选送的《旗袍女人》与《我们的花样年华》节目获2019全球旗袍春晚录制资格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15

  日前,益阳市旗袍文化协会选送的节目《旗袍女人》与《我们的花样年华》一同获得央视“CCTV我爱您中华——2019全球旗袍春节联欢晚会”录制资格。1月13日,记者从“中国人寿”2019年益阳市第二届旗袍文化艺术节暨市旗协年会上获知这一消息。

  “中国人寿”2019年益阳市第二届旗袍文化艺术节暨市旗协年会由市妇联、市社科联指导举办,市旗袍文化协会主办,中国人寿总冠名,旨在丰富妇女文化生活,助力全市文明创建工作。活动以“益美益阳、炫彩旗袍”为主题,通过走秀、歌伴舞、情景舞、快闪等传统与现代交融的表现形式,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突出家乡山水人文之美,展现湖湘女性风采。据了解,参加艺术节活动的除市旗袍文化协会会员外,还有市机关单位女干部旗袍队、市女企业家旗袍队和其他市州旗袍协会的嘉宾。

  带着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上千名观众不畏寒冷观看演出,不时报以热烈掌声。观演的市政协委员、市社科联负责人周志宏表示,在全市上下学习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里,举办此次旗袍文化艺术节,有力推动了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希望这样的活动能长期举办下去,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逐渐打造为益阳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益阳日报)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