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雅韵银城 美妙和声!益阳举行2019新年合唱音乐会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16

  弦歌辞旧岁,和韵奏华章。1月14日晚,“雅韵银城,美妙和声”益阳市2019新年合唱音乐会在益阳大剧院举行,近300名演唱者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合唱艺术盛宴。

音乐会现场。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本次音乐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总工会和益阳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在岁末年初之际,在欢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喜悦之中,益阳市爱乐合唱团携手益阳市职工合唱团、资阳区教育合唱团、沅江市天音合唱团、南县唐音合唱团,用音乐的艺术礼赞改革开放,在跳动的音符中回首共同走过的岁月,用美妙的和声唱响新一年的乐章,为益阳市民送来了一份独特的新年礼物。

  音乐会分豪情、柔情、温情、欢情、雅情、爱情、深情和浓情八大篇章,演唱曲目丰富,既有《走向复兴》《阳光路上》《不忘初心》等歌颂祖国、赞美时代的宏大主题,也有《欢乐的那达慕》《香格里拉》和《在水一方》《牵手》《爱情树》等对美好生活和爱情的浓情表达,演唱者以混声合唱、女生合唱、无伴奏合唱的形式,带给大家近20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观众大呼过瘾。省著名男高音、湖南城市学院校友胡建明先生作为特邀嘉宾,以一首《八百里洞庭美如画》,唱出了洞庭湖的美丽、辽阔和富饶,歌颂了生活的幸福美好,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音乐会座无虚席,合唱团员2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让近千名观众回味了时代的强音,感受了和声的魅力。最后,演出在经久不息的掌声和喝彩声中合上了帷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强观看了演出。(益阳在线 毕晓娟)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