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雄等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16

  1月15日至1月16日,益阳市工商局根据中共益阳市直机关工委近期下发的《关于在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的通知》精神,由党组书记、局长张志雄等市局领导带队在直属系统组织开展困难党员、老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

  张志雄等带着深情厚意,冒着大雪,踩着泥泞,先后深入高新区工商分局及会龙山工商所,赫山工商分局、沧水铺镇、泉交河镇,资阳工商分局、迎丰桥工商所,市工商局办公楼、家属楼及桃花仑路老工商家属楼等地,上门走访慰问直属系统困难党员、老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处,张志雄等向他们嘘寒问暖,送去组织的关心与关怀,并提前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这次活动,共走访慰问直属系统困难党员、老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58人,共计发放慰问金 5.8万元。

  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勇,工会主席皇夏林,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唐新会,老干办主任龙为民,办公室、人事科、财务科有关人员,城区分局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工会与党委办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益阳市工商局 胡爱华)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