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2019亚足联—中国足协“梦想中国”活动走进益阳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19-11-18

  11月17日上午,2019亚足联—中国足协“梦想中国”社会责任活动益阳站在市十四中举行。亚足联、中国足协带领足球公益大使和公益团队走进益阳,通过捐赠足球物资,开办足球公益课堂、举行足球趣味比赛等方式传递中国足球的公益正能量。

  当天,亚足联、中国足协向益阳市实验小学、资阳区沙头镇中心小学、资阳区张家塞乡潭州小学等10所学校各捐赠足球10个、足球装备30套;来自市青少年足协的梦想公益教练员为足球少年上了一堂公益足球课;梦想中国公益大使、足球名宿马明宇等嘉宾与小球员进行了一场趣味足球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绿茵场上纵情奔跑、绽放活力,充分展现出我市青少年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为更好地传播足球公益理念,发挥足球的社会责任功能,中国足协以“梦想中国”社会责任品牌项目为平台,联合各类公益机构,通过开展足球比赛、捐赠足球物资、开展培训和宣讲等形式,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传递正能量,发挥足球的社会公益价值。(益阳日报 见习记者 卢鹏翔)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