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妇幼保健院全力守护母婴安全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2-19

  爱的起点时间:2月14日17时

  “杨总,有件紧急的事情要向您汇报!”益阳市区龙岭揽投部经理杨科中给市邮政公司副总经理杨旭东打来电话。原来,杨科中通过前期多次营销和走访,了解到地处我市的湖南省津湘药业有限公司2月14日有一批口罩、护目镜、防护服和抗菌消炎药品等102件防疫物资,要在最短时间内发往浙江兰溪。经过杨科中真诚地推介以及防疫期间中国邮政的实力体现,客户同意委托邮政公司寄递。但因时间紧迫和防疫物资的特殊性,必须以专车的形式在最短时间内寄递。

  杨旭东迅速向正在资阳公司督导金融业务发展的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段兴文汇报。段兴文立即指示:“义无反顾、不等不拖,必须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此次防疫物资寄递任务!”

  接到指示后,杨旭东迅速安排运管部车辆调度员秦伟配合杨科中,选派专人专车前往津湘药业有限公司清点和装车。为确保此批防疫物资在最短时间内到达,杨旭东在员工微信群发出倡议,征集两名有经验的司机连夜驾押此批物资送往浙江兰溪。

  爱的传递时间:2月14日17时8分

  “杨总,我申请押送防疫物资去浙江!”市公司微信群里第一个报名的是运管部蔡翔。蔡翔是一名预备党员,多年的驻港部队生活让他在面临挑战时异常果敢和稳重。此次抗击疫情,他冲锋在前,他的请战让人觉得是情理之中。面对更艰苦的任务和挑战,蔡翔不会置身事外。有了蔡翔当榜样,很快公司群里就有一大群驾驶员响应。考虑到任务紧急,市公司领导们经过商议,最终选定了蔡翔和何寄超两名青壮年司机承担这次防疫物资的驾押任务。

  爱的护送

  时间:2月14日19时

  “报告杨总,一切准备就绪,我们申请出发!”天色已暗,天空飘起了一丝小雨,面对此次任务,蔡翔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决心,能够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通过营销人员的开发和客户的认同,代表益阳邮政,风雨兼程,把一批如此重要的物资护送到浙江同仁手中,这让他倍感自豪。“注意安全!一路顺风!平安归来!出发!”杨旭东对两位员工下达了出发命令,目送矫健的邮政绿驶向了夜幕下的远方。

  从17时到19时,两个小时的缩影,是益阳邮政“行业国家队”最真实的表现和诠释;两个小时的努力,是益阳邮政“人民邮政为人民”最简洁的回答和担当。

  据悉,该批物资已在2月15日10时送达浙江兰溪市。(益阳日报 通讯员 潘蓉)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