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安化: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9-29

  9月24日,益阳安化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安化县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同志指引的方向前进,以更严更实的标准和作风引领推动安化县各方面工作朝着更高目标提升。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同志考察湖南的时代背景,深刻把握习近平同志考察湖南的内容重点,切实增强思想自觉,锚定新目标把握新定位、立足新时代推进新事业、勇扛新使命展现新担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宣讲,砥砺优良作风,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更严更实的标准和作风引领推动各方面工作朝着更高目标提升;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同志提出的五个方面重点任务,做到真懂真用、奋发有为,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践行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上下齐心,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此前,安化县委常委会、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安化县人民政府已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益阳日报 周云峰 通讯员 陈渊)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