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年轻女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10-16

  10月14日,市年轻女干部读书会召开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读书会成员围绕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讲体会、谈认识,认真领悟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把习近平同志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强大动力,年轻女干部要在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前进方向、找到工作方法、增强担当本领,在知行合一中细照笃行,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贡献力量。

  据了解,市年轻女干部读书会是今年1月由市妇联发起并成立的读书平台,旨在为全市年轻女干部搭平台、建舞台、设站台,以书为友,为女干部学习成长创造良好环境。成立以来,该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广大年轻女干部在阅读中汲取力量,自觉强筋壮骨,补足精神之“钙”。据悉,读书会还将在近期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年轻女干部演讲会等活动。(益阳日报 王娜 通讯员 徐可可)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