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资阳区举办“点亮万家灯火”暨“全国扶贫日”现场招聘会
来源:益阳在线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10-19

  10月16日上午,资阳区在鹅羊池广场举办“点亮万家灯火”暨“全国扶贫日”现场招聘会,帮助资阳区农村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户、退捕渔民等群体解决就业难题。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有2800余名求职者到场,128人达成就业意向。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维权等政策宣传咨询台,重点对疫情期间社会保险费减免政策、建档立卡贫困户和禁捕退捕渔民就业,以及社保相关政策作了宣传,共发放宣传单页4000余份,并提供有关政策咨询。

  本次招聘会共有59家企业参加,包括湖南艾华集团、湖南口味王集团、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场企业提供了50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人力资源服务、医疗、电子、房地产、食品加工等多个领域,满足不同劳动者的多层次就业需求。

  今年以来,资阳区新增城镇就业3408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2.39%,全区就业局势总体稳定。下一步,资阳区将继续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千方百计解决招工、就业两难问题,做到稳就业、保就业、惠民生,确保“稳岗就业,决胜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益阳在线)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