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彭建忠深入大桃路等地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王 君仪       发表时间:2023-03-27

  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建忠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大桃路“巡路”,到环保路社区了解创文工作情况,对桃花仑市场进行暗访,察看商户“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情况。

彭建忠深入大桃路等地督导创文工作。

  彭建忠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城市环境不断改善,老百姓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他指出,创建文明城市要靠全体市民共同参与,要充分发挥群众积极性,调动一切可调动的力量,共创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单位要克服厌烦情绪,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确保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