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档案局获得“平安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07

  近日,经全市统一考核,市委市政府同意,益阳市档案局荣获2018年度益阳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先进集体和“平安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以来,市档案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各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创建平安单位为载体,以落实综治领导责任制和综治目标管理制为抓手,结合档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加强综治工作、深化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到了组织落实、制度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进一步创新了工作方法,建立综治工作长效机制,保障了档案资源的安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取得了显著成效。以此为契机,我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推进档案工作,以社会综合治理为目标持续构建平安机关,为加快建设“五个益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益阳市档案局 陈丽达)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