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高新区创文办牵头对高新区各点位进行联合督导检查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07

  1月5日,为巩固创文迎国检成果、迎接市第四季度创文综合考核,高新区创文办、产科局、朝阳街道办事处一行联合对高新区考察点位进行联合督导检查。

  寒风中,督导组一行先后对江金农贸市场,鹿角园市场,学府市场、各社区进行了检查和工作指导。本次督查工作发现各农贸市场仍存在车辆乱停靠、占道经营等问题;其中,督查组对鹿角园市场与金山社区管辖权属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处理。

  高新区创文办重点检查了各个社区的创文资料和公共设施,对海棠社区综合服务站正在装修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并指出,社区是我们创文工作的先锋,是重中之重,要集中全力去做好创文迎检工作。(朝阳街道办事处)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