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农行益阳分行表彰“和谐文明家庭”员工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14

  近日,农业银行益阳分行在全行评选出一批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员工家庭,并授予“和谐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深入挖掘中华传统文化中蕴含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农行益阳分行在全系统开展了“和谐文明家庭”和“好家风促好行风”主题征文的评选活动,引领全行干部员工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良好道德风尚。

  此次活动中,该行鼓励受到表彰的家庭和员工,进一步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传递文明向善的社会正能量,积极传承弘扬传统美德,树立良好风尚,真正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承载者和践行者。(农行益阳分行 龚健)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