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创文办对市国资委2018年四季度创文工作开展考核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18

  1月17日下午,益阳市创文办第四考核组一行4人对市国资委2018年第四季度创文工作进行了考核。

  考核组一行查阅了2018年第四季度的创文工作资料,重点抽查了学习教育、创建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总结和实景图片。然后,实地查看了机关庭院、桃花宾馆等单位的创建任务落实情况。通过深入细致的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市国资委2018年第四季度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市国资委创文工作下一步如何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下步工作中,市国资委将以四季度季度创文工作考核为契机,在巩固提高已有成果的基础上,狠抓薄弱环节,制定出符合单位实际、切实可行的创文长效机制和工作措施,促进创文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力推创文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助推全市的文明创建工作。(市国资委 夏敏)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