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人民路社区 健身器材“会说话”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19-12-18

  “我们这套健身器材比别的小区强好多了,好多不认得的人都来我们这里健身,好热闹的。”12月17日,在益阳资阳区汽车路街道人民路社区健身的郭金娥自豪地说,自从社区安装了二代智能健身器材,周边许多居民都慕名前来体验,场面热闹非凡。

  记者在社区健身区看到,智能双位划船器、椭圆机、漫步机、腹肌板、扭腰器等器材种类齐全,除了能够智能收集运动数据和语音播报外,健身器材顶部的太阳能灯还被设定在每天晚上的7时至10时自动亮起,方便居民们夜间使用。为了让居民们能更舒适、长久地使用这些健身器材,社区每天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清洁和检查,前来健身的居民还会根据器材播报的数据,互相分享健身体会。从金花湖社区慕名而来的刘琼羡慕地说:“这套健身器材太先进了,设备启动还有语音提醒功能,告诉你每次锻炼了多少次、用了多少时间、消耗了多少热量,还有音乐听,感觉太棒了。”(益阳日报 谢辉 通讯员 鲁琼)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