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龙岭工业集中区对标学习“面对面” 助力创文“实打实”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5-30

  5月23日上午,益阳赫山区龙岭工业集中区组织创文办全体人员、辖内9个社区党总支书记和创文专干等30人,赴全国文明城市株洲市学习考察文明创建工作经验做法,助力创文工作的深入推进和全面提升。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芦淞区白关镇白关社区、石峰区龙头铺镇鸡嘴山社区、云龙示范区学林街道办事处香樟社区,认真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党群服务中心,深入了解了三个社区在创文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并与社区两委班子座谈交流。三个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城市管理“亲民、为民、爱民”特色模式让考察团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龙岭工业集中区负责人表示,将借鉴成功经验,找准与实际工作的结合点,融入集中区文明创建工作中,开展专项治理,迅速补齐短板,打造一批创文工作示范点,抓深抓细抓实创文和创卫迎复检工作。(益阳日报 通讯员 陈旭红)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