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交通局约谈七家出租汽车企业切实落实“创文”责任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6-02

  5月29日下午,益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约谈出租车公司专题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晚飞出席并就落实“创文”责任提出明确要求,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城区七家出租车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中心城区巡游出租汽车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治出租汽车违法行为有奖举报活动方案》《出租汽车达标标准》,并就近期出租车驾驶员违规运营及公司管理方面指出问题、提出警醒。各出租车企业负责人表示会正视短板,进一步做好驾驶员的教育管理,切实加强整改,关注重点车辆,聚焦突出问题,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工作。

  会议要求,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出租汽车公司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严格执法,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任务和要求,抓紧整改出租汽车行业存在的问题。同时认真查找、梳理车容车貌、驾驶员管理等方面的不足,克服慵懒散软问题,督促所属驾驶员严格按照出租汽车行业文明优质服务规范要求按章操作,规范出租汽车运营秩序,提升服务质量,在即将到来的“创文”大考中,给全市人民一份满意的答卷。(益阳文明网)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