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加强在建工地巡查 巩固扩大创卫成果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10-16

  10月9日至14日,市城管直属六大队对中心城区53处在建工地开展巡查,加强对在建工地的监控,力保国卫复审顺利通过。

  大队巡查分成3个小组,对中心城区在建工地围挡、门楼进行摸排,发现损坏及时通知责任单位整改更换。充分利用项目周边围挡设置公益宣传广告,为迎接国卫复审、巩固国卫成果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关心、人人支持”的良好氛围。重点检查在建工地裸土覆盖、工地门口道路清洁、渣土车辆车容车貌等情况。针对巡查发现的问题,大队及时约谈项目负责人,要求项目方严格文明施工,实行洒水抑尘、裸土覆盖等各项扬尘管控措施,做好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益阳日报 曹圆媛 通讯员 夏舜龙)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