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两镇联合卫绿水,群众认同美家园
来源:益阳在线      责任编辑:王君仪       发表时间:2021-01-22

  益阳在线1月22日讯(通讯员李熺 记者李倩)近日,益阳市赫山区欧江岔镇、泉交河镇共同向群众发出倡议,呼吁新河及引水渠、东湖、柳林江沿线居民爱护环境,不向河湖倾倒垃圾、病死畜禽等。活动累计张贴倡议书500余张,向河湖周边群众发放倡议书2000余份。两镇人居办、河长办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河湖污染所造成的影响,群众纷纷表示认同。

  群众周先生表示,“一条河、一个湖,归两个乡镇管,这边清理时,那边没动静,那边清理时,这边没反应,总是清理不干净。两镇居民也觉得自己积极配合了政府的工作,但效果一般。现在两个镇一起发出倡议,一起搞好卫生,我们一定积极配合,只有大家都不乱倒垃圾了,我们这里才能真正干净起来。”

  此次倡议,表达了两镇对于河湖环境治理的决心,得到了沿线群众的深度认同。今后,两镇将继续加强合作,加强对共管河湖的管理、巡查和清理,共同迈进建设美丽乡村的步伐。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