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出游 共筑美好家园
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      责任编辑:王 君仪       发表时间:2024-02-21

  2月17日,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阳光洒满了赫山区佳宁娜城市广场。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享受假期的悠闲与惬意。

佳宁娜城市广场一角。

  广场上,人们或三五成群地晒太阳,或带着孩子放风筝,或在漫步,或在公共设施上玩耍。这里没有喧嚣与嘈杂,只有欢声笑语和温馨祥和的氛围。每一个微笑的面孔,每一个和谐的场景,都让人感受到这座城市文明的温度。广场的地面上,没有一片垃圾的踪迹。市民们爱护公共环境,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用实际行动守护着这片美丽的土地。公共设施也得到了大家的细心呵护,没有刻意损坏的痕迹。这种对公共财物的爱惜,不仅彰显了市民的文明素养,更显现出一座城市的文明风范。(记者:刘行剑)

佳宁娜城市广场一角。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