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职院:校地联动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来源:益阳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王 君仪       发表时间:2023-03-23

  连日来,益阳职业技术学院与迎风桥镇通过现场办公、集中整治、建立长效机制等方式,对学校周边市容秩序开展专项整治,清除学校周边交通安全隐患。

  益阳职院地处资阳区迎风桥高速公路出口,来往车辆尤其是大型货车多、车速快。自春季学期开学,学校实行开放管理后,每到下课、饭间及晚自习时,大批学生涌出校外,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3月15日至16日,迎风桥镇组织执法力量,对学校门口游动摊贩占道经营、门店出店经营、人行道乱停车、乱放广告牌等行为予以劝离,整治校园周边长期反复存在的占道经营、交通阻碍的现象。同时,在晚上高峰时段增加巡查力量和巡查频次,对易反弹、问题较突出的点位落实人员固守,推进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秩序规范化。(作者:洪捷 莫雨凡)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