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高新区税务局:党建主题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      责任编辑:王 君仪       发表时间:2023-07-07

  “一场表彰会,激励人心;一堂微党课,入脑入心;一个短视频,暖情暖心。‘七一’党建系列活动,走心!”7月1日,参加活动后,益阳高新区税务局党员曾曦感触颇深。

  当天,升旗仪式后,大家齐聚会议室,参加“七一”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2023年获得市、区“两优一先”荣誉的单位、个人和近年来在绩效管理、岗位练兵等方面涌现的创先争优先进典型。该局还以《建强政治机关,走好第一方阵》为题上了一堂党课,紧扣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主线,高接天线、深接地气,从“用好政治机关建设主抓手、上好政治理论学习主修课、打好履职担当作为主动仗”3个维度,倡导党员干部在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走在前、作表率、建新功。局机关还自拍自制《心中有话对党说》短视频,以6位优秀党员干部为主角,以“峥嵘税月、光辉岁月”为切入点,抒发事业情怀,致敬党的生日。(通讯员 王湘疆 记者 陈浩军)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