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新能源汽车进党政机关”推介会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责任编辑:王 君仪       发表时间:2023-07-17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益阳大剧院前坪举行“新能源汽车进党政机关”推介会。各县市区、市直单位干职工代表及群众百余人参加活动。

市“新能源汽车进党政机关”推介会现场。

  活动现场,宣读了《湖南省行政事业单位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的具体措施》和《2023年益阳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倡议书》。

机关干部试驾新能源车。

  推介活动中,9个国产新能源汽车品牌工作人员对各自新能源汽车进行了展示,各县市区公车管理负责人、市直各单位代表详细了解新能源车性能、配套设施建设及售后服务,并积极进行了试乘试驾,现场活动氛围浓烈。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