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世界粮食日”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责任编辑:王 君仪       发表时间:2023-10-23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世界粮食日”主题科普宣传活动现场。

  10月16日是第43个世界粮食日。当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进政务大厅开展“世界粮食日”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从世界粮食日的设立背景、历年活动、活动主题等方面向大家进行科普 。志愿者倡议:一是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爱粮节粮需要从你我做起;二是积极行动起来,落实“光盘行动”,做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单位的爱粮节粮宣传员;三是节约是个人美德、节约是优秀品质、节约更是社会责任,一起为共创节约型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当天,还利用大厅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世界粮食日相关宣传标语,浓厚氛围。(作者:钟志红)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