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妇女节】喜迎三八妇女节 亚东爱心洒社区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3-09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健康保护意识,让居民在自家门前就能享受到免费诊疗服务。3月8日,益阳亚东康复医院8名医护人员为资江机银山社区开展了“38节”特殊义诊活动,为老人们送上春天般的关爱。

医护人员为老人提供免费医疗。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医护人员一一询问近100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病史,为其提供测量血压、血糖服务,发放药品一批,并为社区居民讲解疾病的成因及注意事项和日常保健常识。让社区老百姓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免费的医疗,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

  社区领导对本次爱心活动高度重视,情为民所系、利为患所谋是我们每一位公民的使命!亚东康复医院也将延续这支爱心接力棒!(益阳文明网)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