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妇女节】资阳工商分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3-09

  和风吹拂大地,万木初绽新绿。三月的寨子仑风景区,景色迷人,鸟语花香,处处透露着春天的蓬勃气息。3月8日,资阳工商分局工会组织10多名女干部职工,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登山比赛及户外活动,引领女职工争做健康女性,展示女性健康向上、昂扬奋进的时代风采。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蔡世军带领部分男同志一路跟踪服务,为女同胞们保驾护航。

妇女节登山比赛。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上午10时许,在美丽的寨子仑山脚下,随着一声令下,登山趣味活动比赛正式开始。女干部们个个轻装上阵,精神抖数,意气风发,脸上洋溢着喜悦的微笑。大家沿着山林小道,结伴而行,一路上欢歌笑语,热情高涨,大家相互勉励,你追我赶,奋勇向前,不甘落后,踩着欢快的步伐向山顶迈进;同时尽情享受着登山的乐趣,呼吸着山间新鲜的空气。她们发扬斗志昂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展现自己健康活泼的身姿与自信快乐的笑脸,征服大山,勇攀高峰,充分展示了当代女性的魅力和风采,树立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最后,经过紧张而激烈角逐,杨小明、易昆萍等6人最先达到山顶,分获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全体女干部们爬上山顶,登高望远,尽情观赏春色、舒缓心灵、释放压力,感受团队和谐带来的乐趣和魅力,尽享节日喜悦与欢快。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活跃了业余生活,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也锻炼了大家的身心,融洽了同事感情,今后要把这种自强不息、团结友爱、锲而不舍、敢于挑战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之中,更好地为工商事业发展献策献力。此前,3月7日, 资阳工商分局还组织全局20余名退休女职工参观了周立波故居等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资阳工商分局 王名魁)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