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妇女节】南县举行“家乡美如画,快乐健步行”活动
来源:南县新闻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3-12

   近日,为庆祝即将来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由南县妇联和南县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家乡美如画,快乐健步行”活动在乌嘴乡罗文花海举行。县政协主席童琼英宣布活动开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娟出席活动并讲话,县领导易贵芳、谢慧玲、鲁佳伟参加活动。

  肖娟在致辞中表示,过去的一年,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了一系列充满活力的、富有特色的工作,在引领城乡妇女建功立业、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关爱留守儿童、弘扬社会主义文明新风中作出了重大的贡献。妇联组织成为了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热爱的“温暖之家”。

  肖娟指出,今年是我县决战全面小康、加快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妇联组织深化改革的第一年,她希望全县的广大妇女朋友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良好的风貌,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投身于南县发展的伟大实践,充分展示新一代女性的风采。她要求,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切实加强新时期妇女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自觉把妇女工作放到南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中去谋划,团结全县妇女跟党走、听党话。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妇女工作的重大意义,一如既往地关心妇女事业,关心妇女民生,为妇联组织履行职责、开展工作提供更好的条件,营造更好的社会环境。

快乐健步行活动。图片来源:南县新闻网

  随着一声出发令响起,大家兴致勃勃、斗志高昂,迈开矫健的步伐,沿着罗文花海的环村道路,奋力角逐,在花海中留下了一阵阵欢声与笑语,在终点线上留下了一组组胜利的照片。

  活动结束后,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妇女们纷纷表示,健步行活动使大家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既有助于强身健体,又能够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充分发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作用,为南县经济社会的科学跨越发展贡献力量。(南县新闻网)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