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妇女节】桃花仑“法治e家”情暖人心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3-16

  3月8日,赫山区桃花仑街道办事处联合妇联、团委、计生办等部门在辖区内开展了以“‘法治e家’情暖妇女节”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引导关注“法治e家”公众平台80余人次,解答法律咨询40余人次,让“法治e家”温暖守护妇女权益,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妇女的法律素养和维权意识。

  据了解,“法治e家”是以纠纷调解、法制宣传、法律援助等为主要内容的微信公众平台,平台推送了家庭纠纷化解、妇女维权案例和法律求助方式等内容。本次宣传活动在发放公民法律知识手册等法律宣传资料的基础上拓展了普法载体,积极推广手机微信普法平台,现场发放了300多个印有微信平台公众号二维码的水杯,积极引导妇女同志关注桃花仑微信公众平台“法治e家”。现场咨询台以良好的服务态度和精神风貌向妇女现场解答财产继承与分割、债务分担、妇女维权相关法律问题,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益阳日报)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