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清明节】沅江烈士刘希贤清明节魂归故里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4-05

  4月3日,三十年前因抢救落水儿童牺牲的沅江烈士刘希贤的骨灰回到了故乡赤山公墓。当天,刘希贤家属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迎接仪式。

  在沅江市赤山公墓,前来祭奠、迎接刘希贤烈士骨灰的人们早早守候在这里,他们来自各行各业,从不同的地方赶过来,只为缅怀刘希贤的英雄事迹,寄托对他的无限哀思,颂扬他的崇高精神。

  1987年8月2日傍晚,当时年仅18岁的刘希贤正在沅江一中读高三,在抢救落水儿童后,因劳累过度、体力不支沉入水中而不幸牺牲,后被安葬在资阳区。(益阳日报)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