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母亲节】长株潭游客欢聚三眼塘村玫瑰园同庆母亲节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解 灿       发表时间:2017-05-15

  5月14日,由胭脂湖街道三眼塘村主办、沅江市女子作家协会承办、益森中药材(枳壳)研究所协办的 "缤纷玫瑰\雅致旗袍"2017母亲节旅游文化活动在三眼塘村玫瑰园举行,益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局长夏太平致辞祝贺,长株潭近2000名游客分上午下午两批次来到现场,欣赏旗袍秀、瑜伽舞、现场书法等精彩节目;走进绿意浓浓的田地,争相在玫瑰花前拍照留影。益阳、沅江市市民,以及胭脂湖街道机关干部、当地群众共约万人也一同沐浴玫瑰的芳香,感受节日的喜气和快乐。事后,长株潭游客继续游览黄家湖云梦方舟、皇家湖国际度假村等景区。

旗袍秀表演。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三眼塘村位于黄家湖畔,是社会主义新农村省级示范村、益阳市最美村庄、国家级生态村,已纳入益阳黄家湖旅游重要景区之列。(益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 吴清财)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