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母亲节】梓山湖学校学子珍爱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5-17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5月14日母亲节,梓山湖学校团支部和少先队大队部号召下,以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各班通过家庭亲情互动、班级精心组织举行了“我爱妈妈”为主题的系列感恩活动。每位学生都准备了母亲节的特殊礼物送给妈妈:一段有关母爱的章节、写给妈妈的一封信等各种形式的诵读,字里行间充满了对妈妈的感恩与爱。

  通过系列感恩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的感恩意识,学生们更好地感受到了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全校中小学生中营造了关心母亲、歌颂母亲、热爱母亲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学生将父母的感恩转化到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的恩情,传递社会正能量。(梓山湖学校 唐晖)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