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端午节】益阳市商务局:端午前夕进村入户送温暖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5-26

  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为加快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任务,5月24-25日,益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大带队组成一对一帮扶工作组,带着咸鸭蛋、面条、慰问金等慰问品深入安化县马路镇六步溪村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了让扶贫户家庭感受到节日温暖,提前为他们送上端午节祝福。

  慰问中,市商务局精准扶贫帮扶干部每到一户农家,与他们亲切交谈,再一次一对一进行“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进一步了解贫困户近期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等问题,竭力帮助贫困户脱贫,并鼓励他们积极勇敢地面对困难,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

  此次活动共慰问了困难居民13户,使他们真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拉近了党与群众的距离。市商务局帮扶干部表示会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尽最大努力帮助困难户解决实际困难、走出困境。(益阳市商务局 黄涛)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