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八一节】市邮政公司开展“五个一”活动庆“八一”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8-07

  从7月28日至8月4日,市邮政公司机关志愿者组织机关复退军人开展送一封感谢信、发一个慰问红包、组织一次聚餐、开展一次座谈、征求一次建议,“五个一”活动结束,切实把企业的温暖送到每一名退役军人心上。

  8月1日,该公司志愿者服务领导小组组织复退军人座谈,共叙鱼水情深,齐谋企业发展。会上,领导小组领导对机关曾身披戎装,戍边卫国的复员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认为该公司的退伍军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扬了人民军队“勇挑重担,无私奉献、敢打硬仗”的光荣传统,在益阳邮政事业的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参会复退军人表示,紧紧围绕邮政事业中心工作,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顾全大局,服从安排,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讲奉献,比学赶超谱新篇,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积极为邮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座谈会上,还收到企业管理、生产经营、业务发展等方面的好建议好点子11条。(市邮政公司 陈希典)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