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七夕节】文化建行 浪漫七夕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8-28

  每年农历七月初七这一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七夕节始于中国汉朝,2006年5月2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将七夕节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随着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微”时代开启我们全新生活模式,但是快节奏的生活在提高效率的同时却无形中掠夺了人们表达自己情感的时间。浪漫的节日将至,“文化建行”七夕节为全行员工提供一个表达心中爱的平台。我们通过征集主题H5,分享员工原创的“我的浪漫故事”,让心靠近,让爱传递。

  通过以传统节日为契机开展活动,一方面员工的认可度高,参与积极,另一方面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取得了非常好的活动效果。(建行益阳市分行)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