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七夕节】南县举行首届七夕邂逅狂欢夜派对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8-28

  8月26日,由共青团益阳市委举办、中共南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南县洞庭湖生态经济创新示范区、南县文体广新局和共青团南县委员会联合承办的“瞄着你就爱”七夕邂逅狂欢派对活动,在南县罗文花海举行。当晚,300名来自益阳各区县市的单身男女,带着初秋的清风邂逅花海,情定罗文。此次活动,还吸引了20名俄罗斯单身男女参加。

  南县地处洞庭腹地,湖区风景独特。自2016年启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以来,全域旅游发展氛围日益浓厚,今年1至7月,全县共接待游客145.2万人次,旅游收入达7.65亿元。特别是今年的中国·湖南(南县)国际涂鸦艺术节暨生态旅游美食文化节活动中,成功打响“洞庭生态庭”旅游品牌。

  在这次狂欢夜活动上,中外单身男女们先后进行了锦上添花、情侣优选初识、快本游戏体验、乐队演出、虾侣狂欢等多种活动,有趣的互动游戏为单身男女相互认识、相互了解提供了平台。(益阳日报 夏训武 通讯员 史晋 胡建根)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