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教师节】市教育局局长高德文看望慰问一线老师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9-08

  9月7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益阳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高德文一行来到益阳市第十三中学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老师。

  座谈会上,高德文认真听取了该校校长关于学校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的高考成绩、招生情况、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在得知学校今年高考获得历史性突破,招生形式喜人,办学特色日益明显后,高德文十分高兴,他表示将大力支持市十三中办成精品学校、特色学校。高德文还专门看望慰问了该校唐和贵老师。在得知唐老师工作认真负责,教学成果显著,身患疾病仍坚守工作岗位后,高德文亲切地对唐老师说:“你为教育事业辛苦了,希望你保重身体,继续努力,不断创新,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临走时,高德文再三嘱托大家,要珍惜天时地利,继续把学校特色办好,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该校校长表示,学校将不断加强管理,不断加大创新,不断加快发展,以更大的进步、更高的质量、更好的特色回报社会。(赫山区教育局 贺创书 闵行成)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